你遇到过两面三刀的朋友吗?明明特别讨厌你,却偏偏要装作和你哥俩好...
你们遇到过明明讨厌你讨厌的要死,偏偏还爱和你装成哥俩好的那种奇葩吗?这种人是有什么表演型人格吗?真的无语了!刚才朋友给我说,平时和我聊的贼好的一男的经常在他面前吐槽我,让我防着点那个人,我才知道这事,真的无语了。 别人说他不好,并不一定代表他不好,对你好就行,没坑你在你来说人家还是不错的,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现在社会不都是这样吗?哈哈哈爱国英雄教育还要从新开始!
会演戏的人。所以你一定要慢慢地远离他
路遥知马力
这情况多呀
估计是宫斗剧看的
这种讨厌你的人对你好很有可能是捅了你黑刀了多留点心
表面都是心连心,其实背后玩脑筋。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被你发现了,只能说演技不到位,正常的,哪位背后不说人是非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