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大街与崇业路十字有个树干悬空搭在树上,看着就危险...
<p><p><!----><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position="1">朝阳大街与崇业路十字一树修剪时留下的树干搭在上空,看起来很操心,过往行人注意一下</p></p><p><p align="center"></p></p><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position="1"><p><p align="center"></p></p><p align="center"><p><p><p></p><p></p></p><p><br></p></p></p><p><p><p align="center"><div></div></p></p></p><p><p><p align="center"><div></div></p></p></p><div class="hm" id="imgzoom_img" style="width: auto; height: auto;"><p align="center"><img width="700" height="221" id="imgzoom_zoom"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w="700" h="222"><div></div></p></div><p><br></p><p><p align="center"></p></p><!----> 早点清理 赶紧处理,出事就麻烦了。危险,要小心
希望有关部门抓紧时间处理,不要等出事了,再解决问题。
好危险呀!
没清理干净
太危险了,希望早点清理
出行注意安全
危险滴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