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北路附近有辆共享单车直接被放在马路沿子下,这样合适吗?
站北路的东边,在陕铁院东边的坡下,一辆共享单车被停在了马路沿子下面。就这么随意的停放,合适吗?这是有多急呀?不能停到安全一点的地方吗。共享单车给大家带来了方便,但也不能就这么停放吧。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估计有急事 不都这样乱放
都是这样,可以理解。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3-29 20:33
都是这样,可以理解。
最起码停到上面来吧。那能费多大的劲。也真够懒的。
素质教育应该提高
这是人的素质问题,只能慢慢来了{:qqemoji2:}
车子是好车子,就是骑车的人不是好人
不都这样乱放
可能是顺手一放,也没管他三七二十一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