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29 18:52

站北路附近有辆共享单车直接被放在马路沿子下,这样合适吗?

   站北路的东边,在陕铁院东边的坡下,一辆共享单车被停在了马路沿子下面。就这么随意的停放,合适吗?这是有多急呀?不能停到安全一点的地方吗。共享单车给大家带来了方便,但也不能就这么停放吧。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大力神牛 发表于 2021-3-29 18:56

估计有急事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29 19:55

不都这样乱放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3-29 20:33

都是这样,可以理解。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29 20:48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3-29 20:33
都是这样,可以理解。

最起码停到上面来吧。那能费多大的劲。也真够懒的。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3-29 21:48

素质教育应该提高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30 06:55

这是人的素质问题,只能慢慢来了{:qqemoji2:}

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3-30 08:10

车子是好车子,就是骑车的人不是好人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30 10:14

不都这样乱放

Eserhl 发表于 2021-3-30 10:52

可能是顺手一放,也没管他三七二十一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附近有辆共享单车直接被放在马路沿子下,这样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