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30 11:56

停车难是每个城市的伤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30 14:01

路太宽了画个车位能多停辆车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3-30 14:18

嗯,已阅读

亲的丫头 发表于 2021-3-30 15:47

这绝对是企业单位自己划的

蟀蟀郭 发表于 2021-3-30 16:19

三轮车的位子

仁五仁六 发表于 2021-3-31 06:49

估计划线的时候为了考虑整体和谐{:qqemoji1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朝阳大街西段区域这车位“太个性”了,你觉得这样划车位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