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苑南门外的树莫名被拔掉了,被锯成了几段,看着挺心疼...
锦绣苑南门外路边的树长这么粗容易吗?去年夏天把树的头全部剃光!死了一部分!今年还没到夏天呢直接就剧成几节子!树啊!你到底得罪了谁?竟被下如此狠手……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我每场次看到这些也很心疼 光头强干的
高新区育红路,好好的饮食一条街,弄成马了!柳树死了,路灯昏暗,又是单行线,一点人气都没了。原来的垂柳有20年了,前年把树杆锯了,死了一部分,现在又在搞破坏,真是大煞风景。以前的小香港变成了被遗忘的角落……
城管在哪里
可能不美观换树吧
肯定要有大的动作
是不是干了。
高新区育红路两边的柳树这几天都被“刽子手”分割成几节了,之前垂柳两行的风景多好的。即便是不需要,把树连根移植到其他需要绿化的地方不好吗?干嘛非要剧成几段,看着让人心疼。树挖完了,不知道下来做啥文章了?
应该是需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