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军儒 发表于 2021-3-29 20:39

渭青公园的路灯很难修吗?都快一个月了,现在还是不亮...

快一个月了,渭青公园的路灯就那么难修?老人、小孩如果因路灯不明发生意外怎么办?!每个人家里都有老人和小孩,换位思考一下吧……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paSoIRaz99fskUxfSWKBk8yKwCz.1617021383.mp4?8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你是甜酒呀 发表于 2021-3-29 20:56

没路灯确实不方便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3-29 21:49

夜漫漫人生路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30 06:58

无人管理区。

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3-30 08:11

灯黑夜下,吓人的怕怕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30 11:52

可能就没有人管,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30 13:40

赶紧修。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3-30 15:10

节约用电,黑了好办事

……………… 发表于 2021-3-30 19:28

利益始终影响着行动的积极性。

仁五仁六 发表于 2021-3-31 06:46

总感觉渭清公园就是个半拉子工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渭青公园的路灯很难修吗?都快一个月了,现在还是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