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30 16:10

爱占小便宜下次自己注意了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30 16:34

你点的好吃

愚见 发表于 2021-3-30 17:34

吝很这人

柒小樊 发表于 2021-3-30 17:49

爱占小便宜,以后还是个点个的吧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30 18:38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人心啊

龙王妙 发表于 2021-3-30 22:49

人家可能感觉,跟你关系不一般吧!如果不是,那么她就是太热情了。

zoeclub 发表于 2021-3-30 23:23

这也太自来熟了吧

仁五仁六 发表于 2021-3-31 06:47

做人要大气、爷们何必要斤斤计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无语!跟同事凑单点外卖,结果她只付了5元,却把我点的吃个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