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在东风街南塘街口,我的电动车车胎被扎,幸好有热心小伙主动帮忙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昨天晚上九点半,我的电动车在东风街南塘街口车胎被扎,便费力推着车子缓慢前行。非常的无助,突然一热心小伙主动停车询问。原来他经营电动车行,之后就用一根绳子把我的车子拖到了修车行,当时已经晚上十点了,经过半个小时的维修,车子终于修好了。一番折腾,我在十点半才回到家里。真心感谢热心小伙连夜修车,才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div> 好人还是存在的好人一生平安
这家店存在年头不短了,口碑应该不错
为难之处伸伸手,社会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当代好雷锋
好人还是多,给好心人点个赞
点赞点赞 有这好心人值得秒赞
好像是民主路口那个修车行
雷锋还是多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