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30 07:30

深夜在东风街南塘街口,我的电动车车胎被扎,幸好有热心小伙主动帮忙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昨天晚上九点半,我的电动车在东风街南塘街口车胎被扎,便费力推着车子缓慢前行。非常的无助,突然一热心小伙主动停车询问。原来他经营电动车行,之后就用一根绳子把我的车子拖到了修车行,当时已经晚上十点了,经过半个小时的维修,车子终于修好了。一番折腾,我在十点半才回到家里。真心感谢热心小伙连夜修车,才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div>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3-30 09:01

好人还是存在的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30 09:23

好人一生平安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30 09:37

这家店存在年头不短了,口碑应该不错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30 10:00

为难之处伸伸手,社会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30 10:02

当代好雷锋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30 13:54

好人还是多,给好心人点个赞

荒野到海边 发表于 2021-3-30 16:57

点赞点赞 有这好心人值得秒赞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30 18:24

好像是民主路口那个修车行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3-30 18:42

雷锋还是多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深夜在东风街南塘街口,我的电动车车胎被扎,幸好有热心小伙主动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