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马路铁三局家属院门前的人行道上停了辆“大家伙”,把路占得严实,路人咋过?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今天在二马路铁三局家属院门口的人行道上,有一辆大货车占用人行道和盲道,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过往的行人都比较难过去,司机方便了自己,但是却麻烦了别人,你们说司机这样做对吗?</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div> 确实不应该肯定不对木
关键是没人管
城管哪里去了
赶紧挪开
不对,光图自己方便
这兄弟真厉害
这个人仍需努力修行。
违停车辆要处罚款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