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杰 发表于 2021-3-30 08:09

二马路铁三局家属院门前的人行道上停了辆“大家伙”,把路占得严实,路人咋过?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今天在二马路铁三局家属院门口的人行道上,有一辆大货车占用人行道和盲道,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过往的行人都比较难过去,司机方便了自己,但是却麻烦了别人,你们说司机这样做对吗?</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div>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30 08:44

确实不应该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3-30 09:42

肯定不对木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30 09:53

关键是没人管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30 10:00

城管哪里去了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30 12:31

赶紧挪开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3-30 14:59

不对,光图自己方便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30 15:08

这兄弟真厉害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30 17:13

这个人仍需努力修行。

轩轩 发表于 2021-3-30 20:11

违停车辆要处罚款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二马路铁三局家属院门前的人行道上停了辆“大家伙”,把路占得严实,路人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