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 葱 发表于 2021-3-30 08:23

一夜之间,合阳县南大街马路上多了个“垃圾山”,谁把这当垃圾站了?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合阳县南大街一晚上垃圾就倒成这样,让环卫工情何以堪!</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div>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30 08:43

查出是谁的,重罚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3-30 09:41

坏滴很啊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30 09:58

没有素质,没有人管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30 10:26

太过分了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30 10:30

合阳县政府尽快处理一下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3-30 10:59

太损人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30 11:34

素质让狗吃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3-30 14:21

素质不行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30 14:30

这就过分了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夜之间,合阳县南大街马路上多了个“垃圾山”,谁把这当垃圾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