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3-30 09:53

渭花路滨河小学附近偶遇一群要去春游的小朋友,看着真可爱

小不点们好可爱!渭花路滨河小学附近偶遇一群幼儿园小可爱。尤河公园春游去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30 09:58

让孩子走出去长知识

离洛 发表于 2021-3-30 10:20

一群小可爱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30 10:26

你比王国华还知道的早

蓦然 发表于 2021-3-30 11:32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30 10:26
你比王国华还知道的早

我看见的早,还给让路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3-30 11:33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30 09:58
让孩子走出去长知识

孩子幸福的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30 11:38

蓦然 发表于 2021-3-30 11:32
我看见的早,还给让路了

人家王国华校长不决定的话,你能看见吗?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30 11:54

一群小可爱

蓦然 发表于 2021-3-30 11:56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30 11:38
人家王国华校长不决定的话,你能看见吗?

哈哈,我以为王国华谁呢!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3-30 14:24

小可爱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渭花路滨河小学附近偶遇一群要去春游的小朋友,看着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