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施肥了吧!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31 08:24
这是施肥了吧!
施肥鸡蛋液。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3-31 05:26
好看的了
确实挺吸引人
蟀蟀郭 发表于 2021-3-31 07:18
什么意思
不知道呢!
吸收蛋白质
这是嫁接吗{:qqemoji14:}?以后香椿长好了,直接拿来炒,不用放鸡蛋就是香椿炒蛋的味道了{:qqemoji21:}
不错不错不错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31 09:51
这是嫁接吗?以后香椿长好了,直接拿来炒,不用放鸡蛋就是香椿炒蛋的味道了
哈哈,估计是给香椿上营养液{:qqemoji21:}
新奇的很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31 10:33
新奇的很
是的,也是第一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