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31 08:24

这是施肥了吧!

蓦然 发表于 2021-3-31 08:36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31 08:24
这是施肥了吧!

施肥鸡蛋液。

蓦然 发表于 2021-3-31 08:37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3-31 05:26
好看的了

确实挺吸引人

蓦然 发表于 2021-3-31 08:44

蟀蟀郭 发表于 2021-3-31 07:18
什么意思

不知道呢!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31 09:23

吸收蛋白质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31 09:51

这是嫁接吗{:qqemoji14:}?以后香椿长好了,直接拿来炒,不用放鸡蛋就是香椿炒蛋的味道了{:qqemoji21:}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31 10:02

不错不错不错

蓦然 发表于 2021-3-31 10:30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31 09:51
这是嫁接吗?以后香椿长好了,直接拿来炒,不用放鸡蛋就是香椿炒蛋的味道了

哈哈,估计是给香椿上营养液{:qqemoji21:}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31 10:33

新奇的很

蓦然 发表于 2021-3-31 10:34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31 10:33
新奇的很

是的,也是第一次见。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快来看呀!鸡蛋壳上树了!每个香椿树都顶了一个鸡蛋壳,谁知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