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31 11:11

凡事看都是纵观大局的,人都是自私贪婪的,就看这事情最后怎么个结局?

秦地鲲鹏 发表于 2021-3-31 11:14

{: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31 11:58

还好还好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31 12:25

到期了,为了自己和他人安全还是拆除了好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31 12:44

为城管点赞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31 14:53

美化城市。

兔姬 发表于 2021-3-31 15:01

违建拆拆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全拆!渭南临建到期后存安全隐患,食堂部分已坍塌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