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31 11:11
凡事看都是纵观大局的,人都是自私贪婪的,就看这事情最后怎么个结局?
秦地鲲鹏
发表于 2021-3-31 11:14
{: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31 11:58
还好还好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31 12:25
到期了,为了自己和他人安全还是拆除了好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31 12:44
为城管点赞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31 14:53
美化城市。
兔姬
发表于 2021-3-31 15:01
违建拆拆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