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3-30 14:32

东风大街与崇业路十字附近有大车在拉管子,看来是准备铺设管道了

今天在开发区东风大街与崇业路十字看见大车拉的管子,估计准备开始铺管子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风云的人 发表于 2021-3-30 15:25

啥管道呀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30 19:25

路啥时能修好!

仁五仁六 发表于 2021-3-31 07:05

这才叫排水管,原来埋的那种比我们家暖瓶粗一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东风大街与崇业路十字附近有大车在拉管子,看来是准备铺设管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