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都能当导师啊醉醉哒
都是有才之人。加油哦!
我不会唱歌{: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
好事情,看看去
四位“导师”里最讨厌的两个人终于走了,那两个人就是那鹰、汪疯!
渭南会唱歌的青年才俊多的是
应该叫渭南好声音
清明节是啥节日?和这也能联系上
很想去看看,上班!
以前没有来过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