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
能说什么?如果是违建为什么可以存在这些年?这才是值得深思的地方
违建几十年
违法乱建的一律拆除
早干什么去了?
拆的好,好多待拆!
不拆民房了
拆除不忘降雾霾
拆了路宽了。
以前没有人管,还是没有人敢管,渭南的违建多的很,得一点一点的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