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31 21:33

今个没下雨呀,哪来的水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31 21:43

没见下大雨啊?咋成那样了{:qqemoji15:}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3-31 21:53

还没下雨呀

~Angel~ 发表于 2021-4-1 08:03

这啥时的雨呀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4-1 08:26

邪王的路雨天出行确实不方便

Eserhl 发表于 2021-4-1 09:08

挺严重的

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4-1 10:01

年年内涝,年年治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乐天大街西段与新区东路交叉口内涝严重,一下雨就成“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