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美团公交电子卡从哪里可以退款?充了20元只用了一次...
十八线的城市乘公交不开通支付宝微信也就算了,开通了美团,也不知道哪里能退款,只充了20,一年也就坐了一次,剩的钱不多,但我就是不知道从哪里退!哪位大神退过,烦告知,谢谢{:qqemoji1:}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公交不能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太不方便了,也太落后
好像不能退,只进不出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31 09:57
公交不能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太不方便了,也太落后
就这不思进取的城市,相关帖子发了那么多,管事的看不到{:qqemoji15:}
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1-3-31 11:49
好像不能退,只进不出
它就是个蛤蟆{:qqemoji16:}
退不了了
退不了吧
退不了的
以前可以退,后来不行了
我也用了,十元坐了五次,还剩几毛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