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 发表于 2021-3-30 23:17

谁知道美团公交电子卡从哪里可以退款?充了20元只用了一次...

十八线的城市乘公交不开通支付宝微信也就算了,开通了美团,也不知道哪里能退款,只充了20,一年也就坐了一次,剩的钱不多,但我就是不知道从哪里退!哪位大神退过,烦告知,谢谢{:qqemoji1:}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31 09:57

公交不能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太不方便了,也太落后

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1-3-31 11:49

好像不能退,只进不出

行尸+走肉 发表于 2021-3-31 13:29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31 09:57
公交不能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太不方便了,也太落后

就这不思进取的城市,相关帖子发了那么多,管事的看不到{:qqemoji15:}

行尸+走肉 发表于 2021-3-31 13:30

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1-3-31 11:49
好像不能退,只进不出

它就是个蛤蟆{:qqemoji16:}

猴年 发表于 2021-3-31 14:07

退不了了

sxzh0528 发表于 2021-3-31 14:21

退不了吧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31 14:32

退不了的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3-31 14:41

以前可以退,后来不行了

霓虹 发表于 2021-3-31 16:45

我也用了,十元坐了五次,还剩几毛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谁知道美团公交电子卡从哪里可以退款?充了20元只用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