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31 09:10

万达广场附近这辆三轮车上拉了这么多人,看着就危险....

万达广场附近三轮拉这么多人不为安全考虑吗?<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div>

溪风月 发表于 2021-3-31 10:25

是有点危险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31 10:30

关键还走机动车道。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31 10:43

三轮车允许载人吗?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31 11:54

危险的很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31 12:29

横冲直撞的多的很

Eserhl 发表于 2021-3-31 13:01

确实危险

蟀蟀郭 发表于 2021-3-31 13:20

确实危险

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3-31 14:22

看着服装,感觉像这几天种花的工人

sxzh0528 发表于 2021-3-31 14:23

注意安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万达广场附近这辆三轮车上拉了这么多人,看着就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