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附近这辆三轮车上拉了这么多人,看着就危险....
万达广场附近三轮拉这么多人不为安全考虑吗?<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div> 是有点危险关键还走机动车道。
三轮车允许载人吗?
危险的很
横冲直撞的多的很
确实危险
确实危险
看着服装,感觉像这几天种花的工人
注意安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