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风 发表于 2021-4-1 07:33
这个好。狂犬疫苗挺贵的,免费了会有更多人打,万一狗咬人会省很多钱。
这个想法很危险。犬类注射疫苗是为了犬类自身安全。这样的狗咬人后被咬伤者还需注射人类狂犬疫苗,这是两个事件。不要错误的认为被注射过狂犬疫苗的狗咬伤不需要注射人狂犬疫苗了!切记切记切记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3-31 18:03
谢谢,看来这么麻烦啊!我还是别养了,怕养了又照顾不好。
小狗的时候麻烦点,一岁后一天一喂,一年打一针狂犬,一针疫苗,麻烦是遛狗。
养狗的同志抓紧打疫苗,大家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