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31 12:35

不开赌气车,安全第一

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3-31 13:16

脾气都大的很,无误。

行尸+走肉 发表于 2021-3-31 13:35

道歉有用,要法律干嘛{:qqemoji15:}
这种涉嫌危险驾驶行为难道不该扣分罚款+拘留吗
不给点教训,下次接着道歉{:qqemoji15:}

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3-31 14:19

没乃过打,不知道撒是疼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31 14:31

不把自己的生命当回事

HLKY2010 发表于 2021-3-31 14:41

批评教育?和稀泥吧?

原地不動,等你 发表于 2021-3-31 14:42

给我在别这一下我直接一脚油门不带踩刹车的,都别走了,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3-31 15:13

路上开斗气车太危险了……

洋气泳 发表于 2021-3-31 15:24

咋么遇见我啊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3-31 15:24

这种气不敢斗,生命安全第一位!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早上,渭南渭清路上演斗气“别车”,交警这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