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赌气车,安全第一
脾气都大的很,无误。
道歉有用,要法律干嘛{:qqemoji15:}
这种涉嫌危险驾驶行为难道不该扣分罚款+拘留吗
不给点教训,下次接着道歉{:qqemoji15:}
没乃过打,不知道撒是疼
不把自己的生命当回事
批评教育?和稀泥吧?
给我在别这一下我直接一脚油门不带踩刹车的,都别走了,
路上开斗气车太危险了……
咋么遇见我啊
这种气不敢斗,生命安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