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行如隔山,一开始就赚钱不太现实,只有慢慢摸索成功的经验才有可能成事。
一般的人都会首先想到开店,因为看似比较简单,,,,,
还是多考察一下再决定开不开,开什么店,创业不容易
现在生意不好做咯,老马搞得没人活路了
水果水深的很啊!卖不动就放坏了
直男的做法,不会委婉点吗?
什么都需要学习
这两年开店需谨慎
可以摆个小摊实践实践
关键问题是人家咋卖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