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洛 发表于 2021-3-31 21:22

sxzh0528 发表于 2021-3-31 14:21
不好养活

要吃肉吧

离洛 发表于 2021-3-31 21:23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31 14:29
不好养吧!

不知道,没养过

离洛 发表于 2021-3-31 21:23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31 14:48
人工染的

我看也像

离洛 发表于 2021-3-31 21:23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3-31 14:52
好好的干嘛要往上面画画

像贴画一样的

离洛 发表于 2021-3-31 21:23

兔姬 发表于 2021-3-31 14:54
买回去要把花花刮掉,不然龟壳容易畸形

经验之谈

离洛 发表于 2021-3-31 21:24

剑魂 发表于 2021-3-31 14:56
就看能不能活…

这还真不知道

离洛 发表于 2021-3-31 21:24

NVIDIA 发表于 2021-3-31 16:17
对龟壳不好,化学染料,就是为博小孩眼球的,尽量买没染色的,我买的一个乌龟都养了2年多了,冬天自己就冬 ...

小乌龟太可怜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3-31 21:24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31 16:38
像小朋友玩的那种贴画一样

我也这么觉得

离洛 发表于 2021-3-31 21:25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31 16:39
最近团购平台这种小乌龟很便宜,三块多钱一只

这么便宜啊!

离洛 发表于 2021-3-31 21:25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31 16:59
都是用色素在乌龟身上画的

真不应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路边经常能看到卖乌龟的人,色彩斑斓的,大家见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