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zh0528 发表于 2021-3-31 14:21
不好养活
要吃肉吧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31 14:29
不好养吧!
不知道,没养过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31 14:48
人工染的
我看也像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3-31 14:52
好好的干嘛要往上面画画
像贴画一样的
兔姬 发表于 2021-3-31 14:54
买回去要把花花刮掉,不然龟壳容易畸形
经验之谈
剑魂 发表于 2021-3-31 14:56
就看能不能活…
这还真不知道
NVIDIA 发表于 2021-3-31 16:17
对龟壳不好,化学染料,就是为博小孩眼球的,尽量买没染色的,我买的一个乌龟都养了2年多了,冬天自己就冬 ...
小乌龟太可怜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31 16:38
像小朋友玩的那种贴画一样
我也这么觉得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31 16:39
最近团购平台这种小乌龟很便宜,三块多钱一只
这么便宜啊!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31 16:59
都是用色素在乌龟身上画的
真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