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31 21:37

那边的路确实不太好走,但没办法,都相互理解一下吧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4-1 08:11

确实是不方便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4-1 08:24

不能只顾自己!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4-1 08:42

农村都是这样,盖房呢

蓦然 发表于 2021-4-1 08:47

谁堆的出事了就找谁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4-1 08:55

将路当成自家院子了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4-1 08:58

院子里堆不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4-1 09:24

自私的人啊。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4-1 10:30

路过小心

forever.. 发表于 2021-4-1 12:20

村子都一样,理解放心上。
尽量要避免,安全不能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下庙镇秦家滩村口有村民用沙石占道,车辆从这过有苦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