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苑二期门前的道路有多处破损,车辆从这过都不方便,盼修缮
希望相关部门把民生苑二期门前的道路重新规划一下,现在的路太窄太烂了,路面破损也没有人维修,,,,,,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lOTEGKqJMD_NzJ7AF4bF7oe8nqg.1617167216.mp4?109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资金来源不好解决吧!
觉得不好修正吧 车走的多了没人管。
有部门可以管吗
估计没有资金来源能补修
赶紧处理一下
部队门口目前是最烂的一块
该修修了
没排水长期所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