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31 14:45

朝阳大街辅路上突然多出了三个隔离墩,谁知道是咋回事?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下午2点半左右,朝阳大街交警大队附近的道路中央突然多出了三个隔离墩,此处完好无损,难道是谁用完隔离墩忘记收回了?</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div>

兔姬 发表于 2021-3-31 15:10

小朋友贪玩拿过去的吧{:qqemoji15:}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31 15:50

路面破损,应该是非机动车道上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31 16:54

估计是谁放的吧

柒小樊 发表于 2021-3-31 19:51

不管是谁放的,放那里估计都是有原因的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31 20:10

肯定是路面有问题了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3-31 20:37

路面没问题吧!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31 21:17

是不是挡着下水道呢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3-31 21:23

注意安全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3-31 21:54

谢谢提醒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朝阳大街辅路上突然多出了三个隔离墩,谁知道是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