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汤真好喝 发表于 2021-3-31 16:53

因为回复了这个字,女朋友直接拉黑了我,是我错了吗?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empty_paragraph">&nbsp;</p><p class="">女朋友太敏感怎么办?因为聊天的时候我回复了一句&ldquo;嗯&rdquo;她就生气了,还问我是什么意思。我说字面意思让她不要多想,结果她直接把我拉黑了,现在打电话也不接,难道这个回复有什么问题吗?真的搞不懂</p>    <!----></div>

威猛先生66 发表于 2021-3-31 17:14

我觉得你没做错,支棱起来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31 17:21

敲字不如发语音好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3-31 17:30

他内心嗯是不是等同于滚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31 18:30

女娃撒撒娇,正常的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3-31 19:05

嗯,呵呵,好吧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31 19:50

很有个性,处处谨慎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4-1 07:09

女人都这样气消了就好了

卖净水器的 发表于 2021-4-1 09:22

打一顿就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因为回复了这个字,女朋友直接拉黑了我,是我错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