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310国道这块怎么这么多水啊,顺着马路到处流,咋回事呀?
高新区310国道这一段,哪里来这么多水,顺着马路到处流,浪费资源,妨碍交通,哪个部门来管理{:qqemoji12:}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下午不是说哪块水管漏了 赶紧处理一下,都快成河咧
出行不方便了
水管爆了
高新区治理能力有待提高
下水道不通
太浪费水了
水管爆了吧
赶紧处理一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