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3-31 19:27

渭南的乡党们,大家看这是在干嘛?有见过的吗?

小时候村里经常来养蜂人,现在很少见了,大家还记得这是干什么的吗?
https://pic.app.yewn.cn/front1_0_FpScDueAy_RVgBTopX0uT3VSZnAB.mp4?735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奔放小少年 发表于 2021-3-31 20:12

这在哪卖的?这可是好蜂蜜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31 20:35

摇蜂蜜,现在蜂蜜挺贵的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31 20:42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31 20:35
摇蜂蜜,现在蜂蜜挺贵的

你牛的太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31 22:06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31 20:42
你牛的太

这应该都见过吧

醉墨棋子 发表于 2021-4-1 13:21

路边的蜂蜜,十有八九都是加了糖,所以在路边买要谨慎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4-1 15:34

大山里有农户养的土蜂蜜还是比较纯正

愚见 发表于 2021-4-1 16:24

摇蜂糖呀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4-1 16:25

现在的蜂蜜里掺假的太多了,我都不太敢吃了!

蟀蟀郭 发表于 2021-4-1 17:38

要蜂蜜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的乡党们,大家看这是在干嘛?有见过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