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的乡党们,大家看这是在干嘛?有见过的吗?
小时候村里经常来养蜂人,现在很少见了,大家还记得这是干什么的吗?https://pic.app.yewn.cn/front1_0_FpScDueAy_RVgBTopX0uT3VSZnAB.mp4?735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这在哪卖的?这可是好蜂蜜 摇蜂蜜,现在蜂蜜挺贵的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31 20:35
摇蜂蜜,现在蜂蜜挺贵的
你牛的太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31 20:42
你牛的太
这应该都见过吧
路边的蜂蜜,十有八九都是加了糖,所以在路边买要谨慎
大山里有农户养的土蜂蜜还是比较纯正
摇蜂糖呀
现在的蜂蜜里掺假的太多了,我都不太敢吃了!
要蜂蜜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