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逸凡 发表于 2021-4-1 13:11

起码的素质!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4-1 14:59

还是可以的

A王凯 发表于 2021-4-1 16:13

赞一个{: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4-1 16:29

给这样的司机师傅们点赞

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4-1 16:57

虽然是违章,但是能让盲道素质确实挺高,希望还是多建停车位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4-1 18:34

赞      

midudu 发表于 2021-4-1 21:38

虽然违章但是素质挺高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4-1 22:38

很好的习惯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4-1 22:41

车位太不够用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新区东路停车的这些私家车还算有素质,虽然没在停车位里,但是没有压在盲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