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逸凡
发表于 2021-4-1 13:11
起码的素质!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4-1 14:59
还是可以的
A王凯
发表于 2021-4-1 16:13
赞一个{: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4-1 16:29
给这样的司机师傅们点赞
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4-1 16:57
虽然是违章,但是能让盲道素质确实挺高,希望还是多建停车位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4-1 18:34
赞
midudu
发表于 2021-4-1 21:38
虽然违章但是素质挺高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4-1 22:38
很好的习惯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4-1 22:41
车位太不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