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4-1 17:37

穿过军装的都知道,曾经打紧急集合,就这声音最大,除了喝水刷牙,还可以泡面,新兵干过好多次,满满的回忆!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4-1 19:40

我家那口子也是兵,不过没有值得纪念的东西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4-1 19:41

我爸也有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4-1 19:44

保存这么好很有年代感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4-1 20:19

看着新的很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4-1 20:31

这是当兵的必备品吗?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4-1 21:34

看来有年代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4-1 22:40

有历史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4-2 14:53

保存的很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很少有人会用这种杯子,但在当年可是个宝贝,你家里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