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4-1 14:28

电力工人辛苦啦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4-1 15:24

辛苦了!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4-1 17:26

好人好事

李启明 发表于 2021-4-1 19:01

今天还能来电吗?都停电一整天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4-1 20:25

为劳动者点赞

{汾兜} 发表于 2021-4-1 21:00

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4-1 10:43
看看他们工资单你就觉得不辛苦了。

实力这块,没得比

{汾兜} 发表于 2021-4-1 21:01

李启明 发表于 2021-4-1 19:01
今天还能来电吗?都停电一整天了。

八点就来

{汾兜} 发表于 2021-4-1 21:02

尺萤之光 发表于 2021-4-1 10:22
真是辛苦了,还下着雨呢

{:qqemoji72:}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4-1 21:51

只是社会分工不同罢了

剑魂 发表于 2021-4-1 22:33

电力工人很辛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视频/图】点赞!朝阳大街解放路十字,电力人员下雨天还在全力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