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工人辛苦啦
辛苦了!
好人好事
今天还能来电吗?都停电一整天了。
为劳动者点赞
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4-1 10:43
看看他们工资单你就觉得不辛苦了。
实力这块,没得比
李启明 发表于 2021-4-1 19:01
今天还能来电吗?都停电一整天了。
八点就来
尺萤之光 发表于 2021-4-1 10:22
真是辛苦了,还下着雨呢
{:qqemoji72:}
只是社会分工不同罢了
电力工人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