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发表于 2021-4-1 18:58

手艺好的很,可以开店了

北牙乐乐 发表于 2021-4-1 19:39

小时候我家也这样。女娃吃老虎,男娃吃壳叉。不过现在已经很少有人蒸了,都嫌太麻烦了。

秋日的私语 发表于 2021-4-1 19:51

非物质文化遗产,{: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零度° 发表于 2021-4-1 20:43

以前我大妈在世时,清明节会给娃娃们蒸燕子

荒野到海边 发表于 2021-4-1 20:59

寄托了儿女的一份深深的情感

旅程11 发表于 2021-4-1 21:24

手艺不错

天下直达 发表于 2021-4-2 07:26

都是母老虎{: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4-2 08:11

以前的老风俗快丢完了

十全十美 发表于 2021-4-2 09:21

手艺不错{: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10943498 发表于 2021-4-2 10:44

噢!长见识了 风俗还真不一样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清明节临近,妈妈给我们整了老虎馍,用来给父亲扫墓用,手艺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