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4-1 15:01

侥幸心理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4-1 15:58

超载太不安全了。,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4-1 16:01

严重超员,从重处罚。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4-1 16:01

二的不一般

A王凯 发表于 2021-4-1 16:10

厉害了,面包车

愚见 发表于 2021-4-1 16:20

现在还有黑车载人

流氓风哥 发表于 2021-4-1 16:47

呵呵呵,,原来坐了十五个,那天见到了十一人,这又多出四人,太猛了这哥们,

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4-1 16:54

出了事,哭都没地方哭去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4-1 17:22

不把生命安全当回事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4-1 17:27

不是人多,是生活不易!安全第一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核载7人,实载15人!渭花路上这辆面包车真能“装”,已被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