侥幸心理
超载太不安全了。,
严重超员,从重处罚。
二的不一般
厉害了,面包车
现在还有黑车载人
呵呵呵,,原来坐了十五个,那天见到了十一人,这又多出四人,太猛了这哥们,
出了事,哭都没地方哭去
不把生命安全当回事
不是人多,是生活不易!安全第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