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4-2 10:02

这个还真不知道!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4-2 10:14

才慢慢长呢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4-2 10:14

一点点才长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4-2 10:18

这样都可以!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4-2 10:23

高个子啊

卩然 发表于 2021-4-2 12:25

这个还真不知道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4-2 16:26

土豆不用搭架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4-2 20:42

这叫光杆司令

Eserhl 发表于 2021-4-3 08:44

就是那样长呢。只有根基扎实了,才能长出叶呀

Eserhl 发表于 2021-4-3 08:46

要不然放土里吧!既长叶子又长肉。两全其美呀!放在水里就是观赏一下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家里的土豆发芽了,放在水里,光长“个子”不长叶子,谁清楚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