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4-1 19:51

大闵村道上,谁用完单车后这样随地乱扔,请问你的素质在哪?

大闵村道谁用了单车完了就这样扔到这里,素质在哪?<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div>

就是不开心 发表于 2021-4-1 20:08

总有不讲文明的人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4-2 08:16

到处都是这样的,用完乱扔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4-2 08:27

人的素质低!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4-2 08:54

下次让车子骑他

Eserhl 发表于 2021-4-2 08:54

最后扶起来没?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4-2 10:59

素质让狗吃了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4-2 11:05

说得好支持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4-2 12:44

素质有待提高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4-2 13:56

是自己的车绝对不会这样乱放,这就是人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闵村道上,谁用完单车后这样随地乱扔,请问你的素质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