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4-2 06:08

打工人的无奈!单位要发手机给我们,但作为员工却一点都不高兴,因为...

我吧一直从事的是销售行业,单位一直用钉钉,和微联两款软件来管理工作。由于华为的手机是最匹配以上两款软件的,单位里决定全销售公司,每人发一只华为做为日常工作用机,专门用于客户拜访,签到,打卡,信息收集,定单上传,产品陈列,费用发放及查询,合同处理,人员定位等等。
大家同事一听,头都大了,这工作量不得成倍成倍地增加啊。一个月就7,8仟,这不是要人老命的节奏啊。像论坛里那样,上班期间偷个懒,接个娃,打个盹,那是想都别想。

这那里是发手机,分明是派了个监军,时时刻刻钉着你。下了班还得在手机上写日报,周报,月报,在家还得参加钉钉的线上会议,工资不高,工作量极大。比如昨天开会定促销一直到9点,结束后洗洗就睡了,上论坛只有早上5点起来看看。真是一点都不开心。

上有老,下有小,中间有房贷,中年人的生活,压力太大,上论坛说几句,也算释放压力,呵呵。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4-2 08:45

不好拒绝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4-2 08:51

没理由了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4-2 09:37

工作之余的定位就是耍流氓!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4-2 10:22

没办法工作为了生活再苦也要干

四分之一 发表于 2021-4-2 11:03

哎,老板只能用这些鸡毛蒜皮的事情把人“看住”,“面子”得做足

独行-侠 发表于 2021-4-2 11:06

霍金以前说机器要控制人类!其实他说对了一半!应该是一部分人控制了机器,机器又控制了另一部分人!{:qqemoji14:}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4-2 11:15

下班关机

AAqwer 发表于 2021-4-2 12:05

打工人的不容易。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4-2 12:41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打工人的无奈!单位要发手机给我们,但作为员工却一点都不高兴,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