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4-2 13:25

辛苦辛苦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4-2 13:25

不容易啊   

lovelj 发表于 2021-4-2 14:38

加油,打工人!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4-2 16:25

为了生活都不容易

猴年 发表于 2021-4-2 16:34

生活不容易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4-2 18:39

卖菜的都是老百姓这些底层人{:qqemoji14:}狗皮膏药是祖上留传下来正上班的{:qqemoji21:}

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4-2 20:10

都是新鲜蔬菜,应季产品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4-2 22:07

天天都是如此热闹!

离洛 发表于 2021-4-2 22:09

为了生活么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4-2 22:38

因为要吃饭,所以要努力赚钱养家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虽然下着雨,但幸福城早市依旧如往常般热闹,摆摊的人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