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建红 发表于 2021-4-2 09:19

临渭区乐天花园附近,一辆车径直停在早点铺正门口,让人咋做生意?

西一路信达乐花园东门,这辆车这样停放你觉的合适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4-2 09:43

没有素质

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4-2 09:54

没有素质的人,就不要客气,打12315投诉,自然有人管。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4-2 10:18

打电话让开走影响做生意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4-2 10:29

没辙!!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4-2 11:06

没有门直接都能开进去

牛玲 发表于 2021-4-2 11:13

让拖车移走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4-2 13:33

损人利己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4-2 15:52

太过分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4-2 16:21

停车的人脑子不够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临渭区乐天花园附近,一辆车径直停在早点铺正门口,让人咋做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