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的一场春雨,给小车也披上了“花衣衫”!真是别有一番景象
这几天天天下雨,美丽的鲜花在雨中零落,你看车车上面的落花,好像披着美丽的花衣服!别有一番景象!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樱花树下,真的好漂亮
再落多点,直接拿去当婚车。
好漂亮呀!
漂亮很木
昨天小区一地花瓣,美的很
{:qqemoji1:}好看的很!
好漂亮呀!
下雨无情,落花有情!
我最不爱的就是啥都落到车上{:qqemoji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