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4-2 22:14

啥人都有,不考虑别人感受

秋色宜人 发表于 2021-4-2 22:15

不良行为打什么码

恩佐 发表于 2021-4-2 22:35

啥货都有,么办法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4-2 23:40

真是不好意思

吝新平 发表于 2021-4-3 08:17

这就是歪人,

Eserhl 发表于 2021-4-3 08:21

啥人都有呀!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4-3 08:26

路是他家修的吗?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4-3 11:05

拍照报警,这是病得治{:qqemoji1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双王街道和310国道十字附近早上遇到奇葩司机!把车停在路中间后扬长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