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4-2 22:56

太烂了!早日拾掇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4-3 09:39

这是名富其实“水泥路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4-3 09:41

路好烂呀

10943498 发表于 2021-4-3 10:10

现在村里的生产路都是水泥路了 有点跟不上节奏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华州区军民南路附近这条路一到下雨天就特别泥泞不堪,人都无从下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