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j 发表于 2021-4-2 11:47

前几日同事给了些蚕子,刚好用来让孩子观察蚕宝宝生长...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前几日同事给了些蚕子,为了让孩子观察蚕的生长过程,老母亲也是拼了,冒雨到处找桑叶。回家后告诉孩子,要把蚕当“宝宝”一样养着,细心呵护,每天换桑叶,培养呵护小生命的爱心</span><div><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br></span></div>

狂野和摩托 发表于 2021-4-2 12:02

小时候也养过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4-2 12:30

网上就有卖桑叶的!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4-2 12:38

大家都养过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4-2 18:06

我弟小时候,我妈让我弟养蚕,说能培养爱心。结果结茧时,我弟把那全部咬开了,给我妈说这样可以满足一下他的好奇心{:qqemoji5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前几日同事给了些蚕子,刚好用来让孩子观察蚕宝宝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