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素质有待提高
爱护共享车辆
为你点赞,…
按照如今的社会观就是:不是你撞的你干嘛扶它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4-3 14:20
按照如今的社会观就是:不是你撞的你干嘛扶它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我的国标小电动躺在地上时也没见一个人扶起来过!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4-4 13:46
我的国标小电动躺在地上时也没见一个人扶起来过!
在哪儿,我来!{:qqemoji14:}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4-4 20:41
在哪儿,我来!
早都过去了{:qqemoji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