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夏 发表于 2021-4-2 16:23

回老家祭祀,发现好多杂草丛生的孤坟,没有后人惦记烧纸,很不是滋味!

回老家祭拜祖先,发现好多坟墓都是杂草丛生,都没有人祭拜烧纸钱,墓碑上没有字,有的很破旧,想到寻梦环游记,人死后被活着的人忘记,才是真正的死亡,死后连个惦记的人都没有,很不是滋味

粉色的悲伤 发表于 2021-4-2 16:32

人死了就是一把灰,这些都不用介意的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4-2 16:45

莫办法了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4-2 16:45

没有办法呀!其子辈们都不在当地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4-2 16:53

肯定后辈都不在本地,这就导致了每年那几个节日城里的十字路边乱烧纸钱的不文明行为。

老板来几串 发表于 2021-4-2 17:11

之前看过一句话,说真正的死亡,不是你离开人世那一刻,而是你被人遗忘那一刻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4-2 17:43

人死如灯灭,几十年后啥也没有了,不必悲伤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4-2 18:14

慢慢的就没人烧了

独行-侠 发表于 2021-4-2 18:25

以前看过一段话是这样说的!死亡分为三种,一,生理上的死亡,就是停止呼吸后。
二,周围人,亲戚朋友都知道这个人离开了!
三,百年千年,后,再也没人记得,再也没人说起,真正意义上的离开。
小时候总是听别人说有g,看见f头就害怕!
长大了才知道,我们一直所害怕的g,竟然是别人日思夜想,的亲人!

云卷云舒 发表于 2021-4-2 20:18

荒冢无后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回老家祭祀,发现好多杂草丛生的孤坟,没有后人惦记烧纸,很不是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