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军 发表于 2021-4-2 20:36
为什么呢,道路太少。
道路太少,车太多
没办法,一马路更堵!
人好多,虽然下雨,但热情不减
感谢分享
感谢感谢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4-3 10:26
人好多,虽然下雨,但热情不减
好不容易小长假。又是下雨,又是降温。出门真是不方便。
人好多,虽然下雨,但热情不减
雨天{:qqemoji14:}小假朝出车的人才多哩。
放假车多了
主要是去祭奠的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