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4-3 08:36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4-2 20:36
为什么呢,道路太少。

道路太少,车太多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4-3 09:27

没办法,一马路更堵!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4-3 10:26

人好多,虽然下雨,但热情不减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4-3 10:36

感谢分享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4-3 11:01

感谢感谢

蓦然 发表于 2021-4-3 12:11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4-3 10:26
人好多,虽然下雨,但热情不减

好不容易小长假。又是下雨,又是降温。出门真是不方便。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4-3 12:56

人好多,虽然下雨,但热情不减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4-3 13:10

雨天{:qqemoji14:}小假朝出车的人才多哩。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4-3 13:10

放假车多了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4-3 13:16

主要是去祭奠的人太多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南小桥目前车流量明显增大,若非必要大家可绕行通过,避免拥堵!